锦夜华城

极乐净土(黑化霜花,3p至少的,其他再说)(锦觅总攻)

设定:先花神在临死之前心死,但仍认情爱不可阻,即便陨丹也不行,所以在锦觅体内埋下成圣的契机。(来自佛祖,所以锦觅在身死道消之后成为六界最后一圣,真正的六界之主)
两股强大气劲横扫而过,锦觅只感觉身体无比轻盈,在那一瞬间,她感觉到了死亡,也感觉到了新生,与天地万物融为一体的感觉,便是主宰。
“觅儿……”
“觅儿……”
在锦觅消失的那一瞬间,旭凤和润玉彻底疯狂了,他们都想过对方死,也想过自己死,却从未想过锦觅死。
“对不起,早知道这样,我便不会奢求你与我白头偕老了!”润玉对着那人香消玉损的方向说道,眼中满是泪水。
“锦觅,你还没死对不对,我能感受到你的存在……”旭凤疯狂的寻找着她的踪迹。
“永不再战!我纵使再心思不纯,也不会违背她最后的心愿!”润玉退兵而去,在璇玑宫喝的酩酊大醉。
“别再喝了!”
听到熟悉的声音,润玉抬头,纵使冷若冰霜,纵使华服异彩,但人仍然是那个人。
“觅儿……你回来了,对不起,我什么都不玩了,只要你活着,”润玉激动的扑向锦觅,却没有抱住他,因为他知道,她爱的人是旭凤。
“这都不重要了,重要的是你可愿将天帝之位让给我,从此……消失在世人眼中!”
润玉抬头,他不敢相信跟他说出这些话的是锦觅,但他感觉到了,眼前这个人强大到无法揣测。
“你真的那么恨我吗?你可以杀了我,不过请以后不要恨我了,我不想带着你的恨灰飞烟灭!”
“你想多了,美人如玉,我又怎舍得!”
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